螢幕快照 2019-06-26 上午12.09.34.png

這次要翻譯的是這首會跟著音樂搖擺

但認真聽歌詞又有點淡淡憂傷的Señorita

Shawn Mendes, Camila Cabello兩位歌手的粉絲們應該都了

兩人因爲年齡相近加上之前合作後成為摯友

又常在twitter上互相你一句我一句

粉絲們都在敲碗兩人在一起在一起

结婚!请你们立刻结婚!马上原地结婚!_结婚_原地_马上_立刻_你们表情

這次看到這個mv兩人曖昧的互動應該很開心拉

不管現實中他們兩個到底是怎樣

我們就單純欣賞音樂吧

歌詞可以從音樂放下去開始一路看下去

不用跳著看喔

*歌詞翻譯不會全照字面翻,會參考mv、意境做我覺得適合的翻譯*

—————————————

 

/Shawn Mendes, Camila Cabello – Señorita/

詞曲:Cashmere Cat, Jack Patterson, Charli XCX, benny blanco, watt, Ali Tamposi, Camila Cabello & Shawn Mendes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我喜歡當你叫我señorita的時候

*señorita是西班牙文,叫女生時會用到的,類似中文的『小姐』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我希望我可以假裝不需要你
But every touch is ooh-la-la-la

但我們每次的觸碰都是那麼美妙
It's true, la-la-la

真的很美好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應該要跑開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噢 但你總是不斷吸引我向你靠近

 

 

Land in Miami

身在邁阿密
The air was hot from summer rain

夏季雨後的空氣有些濕熱
Sweat drippin' off me

汗水從我身上滑落
Before I even knew her name, la-la-la

在我知道他的名字前
It felt like ooh-la-la-la, yeah, no

那感覺真是…
Sapphire and moonlight,

寶石般的月光下

we danced for hours in the sand

我們在沙灘上不斷跳著舞
Tequila sunrise

直到像烈酒般的日出

*Tequila 龍舌蘭酒*

her body fit right in my hands, la-la-la

她的曼妙身軀正合我的手

*個人覺得這句有「命中注定切合我」的意思*
It felt like ooh-la-la-la, yeah

這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我喜歡當你叫我señorita的時候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我希望我可以假裝不需要你
But every touch is ooh-la-la-la

但我們每次的觸碰都是那麼美妙
It's true, la-la-la

真的很美好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應該要跑開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噢 但你總是不斷吸引我向你靠近

 

I wish it wasn't so damn hard to leave ya

我希望離開你一點都不難

But every touch is ooh-la-la-la

但我們每次的觸碰都是那麼美妙
It's true, la-la-la

真的很美好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應該要跑開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噢 但你總是不斷吸引我向你靠近

 

 

Locked in the hotel

在旅館裡
There's just some things that never change

有些事情終究無法改變
You say we're just friends

你說我們只是朋友
But friends don't know the way you taste, la-la-la
但朋友才不會知道你衣服下的模樣

'Cause you know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
我們都知道這段關係已經很久了

Don't ya let me fall, oh

別讓我失望
Ooh, when your lips undress me, hooked on your tongue

當你深深的親吻我,勾著我的心
Ooh, love, your kiss is deadly, don't stop

噢,親愛的,你的吻讓我著迷,拜託別停下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

我喜歡當你叫我señorita的時候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我希望我可以假裝不需要你
But every touch is ooh-la-la-la

但我們每次的觸碰都是那麼美妙
It's true, la-la-la

真的很美好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應該要跑開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噢 但你總是不斷吸引我向你靠近

I wish it wasn't so damn hard to leave ya

我希望離開你一點都不難

But every touch is ooh-la-la-la

但我們每次的觸碰都是那麼美妙
It's true, la-la-la

真的很美好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應該要跑開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噢 但你總是不斷吸引我向你靠近

 

 

All along I've been coming for ya (For you)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And I hope it means something to you

我希望這一切對你是有意義的
Call my name, I'll be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ou)

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排除萬難找到你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ou)

為了你而出現
For ya

一切都是為了你
For ya (Oh, she loves it when I come)
只為了你

For ya

只有你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應該跑開的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但你還是讓我深深為你著迷

—————————————

 

2019card .png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