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4.26.16.png

歌曲難度:★★☆☆☆(適合初學者)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人總是難逃生老病死

知道沒有永遠,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即使如此,每次的生離死別還是令人痛徹心扉

面對離別,我們永遠不會準備好,也無法不哭泣不難過

我們能做的,只有懷抱思念,move on(繼續你未完的人生)

這首Dancing With Your Ghost

雖然主軸是在講愛人離世後的悲傷吶喊

但整首歌的情緒個人覺得也適用於親人與朋友

歌詞中How do I love&How do I trust十分貼切

在面對摯愛離世

也許你已經不再深陷痛苦的情緒中了

但你準備好面對下一段感情了嗎

是否和歌詞中的主人公一樣

害怕再次面對生離死別而原地踏步呢?

 

一起聽聽看吧

—————————————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如果你正在這樣的情緒中,不要把傷心難過悶在心裡,向別人傾吐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Yelling at the sky

對著天空崩潰大吼
Screaming at the world

對這世界大聲哭喊
Baby, why'd you go away?

親愛的,你怎麼就這樣離開我了?
I'm still your girl

我還是你愛的女孩啊
Holding on too tight

努力堅持著
Head up in the clouds

抬頭望向天空
Heaven only knows

現在只剩天堂
Where you are now

知道你身在何方

How do I love

我該怎麼去愛
How do I love again?

該怎麼再次義無反顧的墜入愛河
How do I trust

我該怎麼去相信
How do I trust again?

該怎麼再次毫無顧忌的相信別人

I stay up all night

我整夜輾轉難眠
Tell myself I'm alright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一切都會沒事的」
Baby, you're just harder to see than most

「親愛的你只不過是比以前還要更難見到罷了」
I put the record on

放起以前一起聽的紀錄
Wait 'til I hear our song

直到聽到我們的定情曲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和你的靈魂在每天的深夜裡盡情漫舞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每個深夜裡和你的靈魂跳舞

Never got the chance

一直沒有機會
To say a last goodbye

和你說一聲再見
I gotta move on

我該開始新的生活了
But it hurts to try

但每次的嘗試都痛徹心扉

How do I love

我該怎麼去愛
How do I love again?

該怎麼再次義無反顧的墜入愛河
How do I trust

我該怎麼去相信
How do I trust again?

該怎麼再次毫無顧忌的相信別人

I stay up all night

我整夜輾轉難眠
Tell myself I'm alright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一切都會沒事的」
Baby, you're just harder to see than most

「親愛的你只不過是比以前還要更難見到罷了」
I put the record on

放起以前一起聽的紀錄
Wait 'til I hear our song

直到聽到我們的定情曲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和你的靈魂在每天的深夜裡盡情漫舞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每個深夜裡和你的靈魂跳舞

How do I love

我該怎麼愛人
How do I love again?

該怎麼再次愛上別人卻不受到傷害
How do I trust

我該怎麼相信
How do I trust again?

該怎麼想信下一次的愛情不會再次心痛

I stay up all night

我徹夜難眠
Tell myself I'm alright

不斷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沒事的」
Baby, you're just harder to see than most

「親愛的你只不過是比以前還要更難見到罷了」
I put the record on

放起以前一起聽的紀錄
Wait 'til I hear our song

直到聽到我們的定情曲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和你的靈魂在每天的深夜裡盡情漫舞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每個深夜裡和你的靈魂跳舞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在每天的夜晚裡,與你的靈魂相遇、漫舞

螢幕快照 2019-07-29 上午10.21.40.png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