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用procreate畫的簡單DAILY PLANNER

鐺鐺~

未命名的作品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為什麼我要用procreate做一個日計劃呢? ٩(✿∂‿∂✿)۶
❤ 因為時間管理非常重要!! ❤
身為一個平日有正職工作,下班還要做很多雜事的人
每天妥當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就相對非常重要
但單靠我的小腦袋要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實在太困難了ლ(´•д•ლ
所以才需要這種小物來輔助我的腦袋


以下來簡單說明+介紹一下這張日計劃
為什麼不選有24小時制的時間表呢?
因為除非是會議有明確時間,其他的工作有時候會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
而我是屬於 [做一件事情,就是要做完] 的那種人
所以如果我先壓了時間,我反而很難做事阿~
學生黨也可以使用的planner!!
雖然我已經脫離學生時期一段時間了(嗚嗚( •́ω•̩̥̀ ))
但學生時期的時候我其實也有使用這種planner
如果你是[大學風雲人物]或是[國高中小學渣]
“掌握你的每一天”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喔!
把每天的 必做事項/該讀的書/和朋友的約會 都記錄下來
除了當天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之後也可以靠著日計劃回味一下(๑ơ ₃ ơ)♥

 

未命名的作品
▶ [ GOAL FOR TODAY ]
簡單來說就是今天的目標!
比如: 今天要喝3000ML 的水/今天要運動2小時之類的
學生黨可以在這邊寫下當天預計想衝的科目
上班族的話可以在這邊寫下 預計想達到的工作KPI(比如:摸魚兩小時之類的)


▶ [ URGENT ]
這欄就是一些緊急事項
可以是突發狀況也可以是當天一定一定要做好的事情
比如: 今天一定要寫完這張練習卷之類的
或是 今天一定要把老闆交代的XXX事項做完


▶ [ TASK LIST ]
這邊是可以寫一些比較日常的工作事項
或是不痛不癢的日常須完成項目


▶ [ APPOINTMENT ]
每天勢必會出現”隔天才需要完成的項目”
所以我就會寫在這邊 或是下個月幾號跟哪個朋友有約 我就會先寫在這邊
但如果時間是非常久之後的那種
我還是會建議寫在桌曆上面或是記錄在手機鬧鐘之類的喔!


▶ [ NOTES ]
這邊我通常會寫一些一日結束之後的小心得或是要注意不要再犯什麼小毛病等等的


以上~打完收工٩(๑´3`๑)۶
分享給大家一些時間小管理的自制工具
下一篇會來分享一下我常用的時間管理APP

另外,如果有需要這張日計畫的人,請留言留下信箱喔~
(因為我懶得插入載點)
<掰餔>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