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10-26 下午9.53.26.png

大家的小天后賽琳娜帶著新歌回來啦~

這次分享的這首Lose You To Love Me前陣子剛釋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除了開心賽琳娜帶著新歌出現

更多的是在討論過往的那些八卦啦

但照慣例這裡不討論八卦,下面就純分享音樂囉!

*下個月會有兩週日更喔!喜歡西洋樂的不要錯過~期待我忙完翻譯*

這首歌說啥.png

老實說這首歌唱的有點藕斷絲連的感覺啊~

歌詞中說到過往的甜蜜

原本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但突然一切變了調

諾言都成了泡影

男主有了新歡,女主只能告訴自己放下

學著放手,忘掉過去重新愛自己

*這首歌真的很難讓人不八卦,畢竟歌詞實在是說了太多了*

不管女主是不是真的放下

我們來聽歌吧~

————————————

Selena Gomez - Lose You To Love Me

————————————

Selena Gomez - Lose You To Love Me

 

You promised the world and I fell for it

你曾經許下諾言而我深信不疑

I put you first and you adored it

你開心我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You set fires to my forest

你點燃了我的世界

And you let it burn

放任我的世界盡情燃燒

Sang off key in my chorus

唱著我副歌的關鍵字

Cause it wasn’t yours

因為那不是你的

I saw the signs and I ignored it

我曾發現蛛絲馬跡但我選擇忽視它

Rose colored glasses all distorted

美好的幻象開始扭曲

「Rose colored glasses有盲目樂觀的意思」

You set fire to my purpose

你放火燃燒我存在的意義

And I let it burn

而我則放任這火不斷燃燒

You got off on the hurtin’

你為了不再受傷離開了

When it wasn’t yours

當這一切都不是你的了

We’d always go into it blindly

我們總是盲目的走進一樣的輪迴裡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find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找回自我

This dancing was killing me softly

這最後的一支舞正緩慢的殺死我

I needed to hat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恨你才能愛我自己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愛我自己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愛我自己

I gave my all and they all know it

我付出了一切,朋友們都知道

You tore me down and now it’s showing

你撕毀了我,現在一切都暴露出來了

In two months you replaced us

僅僅兩個月你就另結新歡了

Like it was easy

對你來說一點也不困難

Made me think I deserved it

我好像活該被這樣對待

In the thick of healing

在最急迫的恢復時期

We’d always go into it blindly

我們總是盲目的走進一樣的輪迴裡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find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找回自我

This dancing was killing me softly

這最後的一支舞正緩慢的殺死我

I needed to hat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恨你才能愛我自己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愛我自己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愛我自己

You promised the world and I fell for it

你曾對我許下諾言而我深信不疑

I put you first and you adored it

你開心我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You set fires to my forest

你點燃了我的世界

And you let it burn

放任我的世界盡情燃燒

Sang off key in my chorus

唱著我副歌的關鍵字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I needed to hat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恨你才能愛我自己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love me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愛我自己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love yeah

去愛

To love yeah

去愛

 

And now the chapter is closed and done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And now it’s goodbye

是時候說再見了

It’s goodbye for us

再見了我們的曾經

新小卡.png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